学生活动

城市创艺记——第三届卡萨帝创艺大赛讲座举办

特色活动

城市创艺记——第三届卡萨帝创艺大赛讲座举办

Details2014-04-28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晚上七点,由海尔高端品牌卡萨帝举办的创艺大赛讲座在设计院院楼214拉开帷幕,本次会议主要在于介绍本次卡萨帝创意大赛的流程、背景以及参考方向。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卡萨帝总监王先生亲临现场,向设计院同学讲解关于卡萨帝品牌的理念、口号等,并在讲座后亲自为在场的设计院的学生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于此次的大赛有了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

       讲座开始后,首先由卡萨帝总监王先生进行品牌介绍以及大赛的背景和意义及参赛意义等。王先生表示,大赛设立的初衷主要是要通过大赛中来自各个高校的学生们的创意来引导海尔公司卡萨帝的产品,同时,在大赛中积极发掘人才并表示将提供在海尔就业实习的珍贵机会。在王先生精彩的发言后,主持人介绍了大赛的评审团,其中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柳冠中先生,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教授,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许开强以及清庭设计中心创办人暨创意总监石大宇,随后就大赛、命题参考方向、设计背景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尤其指出大赛的方向主要来自于跨界交流、生活感动、创新解构,交互体验等。

       讲座结束后,主持人以及卡萨帝总监王先生对现场学生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现场的气氛火爆,无论大一还是大三都表现出对此次大赛的重视。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