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HNU手机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特色活动

HNU手机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Details2014-04-28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宣传、征稿、作品评选,由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文艺部主办的“寻找身边的感动”——第一届HNU手机摄影大赛于2014年1月5日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手机摄影大赛由设计院学生会文艺部策划,并全程负责大赛活动。举办本次HNU手机摄影大赛的目的,是因为手机已经成为现在大学生必不可少的生活工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手机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用手机拍下一个个感动的瞬间。为此,设计院文艺部特地举办主题为“寻找身边的感动”——HNU手机摄影大赛,期待所有湖大学子善于发现身边的美,发现身边的感动。

       大赛期间,设计院文艺部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积极广泛的宣传。在正式开赛征稿后,不仅湖南大学学子踊跃投稿,部分别的院校的同学也希望能够参加本次比赛。截止2013年12月31日,大赛主办方共收到了来自湖南大学、深圳大学等四所大学,99名参赛选手共291幅参赛作品,其中不乏佳作。随后,经过由设计院文艺部和设计院大三专业学生组成的评委团队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所有获奖选手均获得由设计艺术学院文艺部颁发的奖品和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可以丰富我校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其文化品位,进一步美化我校同学的生活环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应该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也要学会感恩,感恩师长,感恩同学,感恩家人,感恩朋友,感恩这个社会中所有直接,或者间接帮助自己的人。

同时,本次摄影大赛也是为了迎接2014年新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使我校同学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这个世界,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