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2月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教师师德师风工作专题学习会议,邀请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鲁阿庆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亚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鲁阿庆副部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师德专题教育总结交流暨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政策及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近期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设计艺术学院将继续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形成学习、教育、监督并重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打造高素质的专业教师队伍,助力学院全面发展。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