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造型·感恩”奖学金、美克美家“艺术·家”奖学金颁奖

校友动态 校友“造型·感恩”奖学金、美克美家“艺术·家”奖学金颁奖 Details2014-06-10在资助育人的整体大环境带动之下,经我院领导、老师、校友级社会人士的共同努力与合作之下,我院设立的校友“造型·感恩”奖学金...

Read more...

89级校友向学院“造型-感恩校友奖学金”基金会捐款

校友动态 89级校友向学院“造型-感恩校友奖学金”基金会捐款 Details2013-09-26       国庆前夕,设计艺术学院“造型﹒感恩校友奖学金”基金会收到了来自设计艺术学院89级全体校友捐赠的15000元人民币爱心捐款。

Read more...

设计艺术学院94级校友回访母校

校友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94级校友回访母校 Details2013-09-14       2013年7月27日设计艺术学院94级校友一行16人满怀感恩与思念,回到魂牵梦绕的湖南大学校园,参加毕业15周年聚会活动,共同追忆同窗情、师生谊。

Read more...

首届校友“造型·感恩”奖学金发放到位

校友动态 首届校友“造型·感恩”奖学金发放到位 Details2013-04-09      学院在12月10日对于参加“造型·感恩”奖学金答辩候选人的公示后,各年级、各班级均无意见,已确认自强奖学金获得者。

Read more...

何人可院长致捐赠“造型•感恩奖学金”校友的感谢信

校友动态 何人可院长致捐赠“造型•感恩奖学金”校友的感谢信 Details2012-12-11尊敬的各位老校友: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喜庆“设计艺术学院30周年庆典”之际,我院也隆重迎来了造型老校友回访母校的大聚会...

Read more...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校友“造型﹒感恩奖学金”基金会章程

校友动态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校友“造型﹒感恩奖学金”基金会章程 Details2012-11-27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校友“造型﹒感恩奖学金”基金会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本基金由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造型老校友...

Read more...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