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第二期优秀毕业生访谈系列节目制作开始

特色活动

第二期优秀毕业生访谈系列节目制作开始

Details2014-04-28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访谈系列节目制作小组于2014年3月15日召开讨论会议,对第二期设计院优秀毕业生访谈节目进行计划和讨论,并开始对本期节目视频的制作。

       设计院优秀毕业生访谈系列节目作为学院特色活动,是由设计院传媒中心在毕业季对优秀毕业生进行深度采访,同时分享优秀毕业生们对自己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和想法,以及对设计的感悟,并提供了一个展示优秀毕业生个人风采的良好平台。目前已于2012年推出设计院2008级优秀毕业生访谈节目,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赞赏和积极反响。

       2013年5月,传媒中心对2009级优秀毕业生罗炜、易寰、栾之珑和蒋霞进行了深度采访,9月,优秀毕业生访谈系列节目制作小组成立。为了使本次访谈节目取得更好的影响效果,制作小组决定将09级访谈与将于2014年毕业季对进行的2010级优秀毕业生访谈系列节目同时发布。

       本期访谈节目具体而言,将以每位受访者单独制作视频,所有受访者视频形成一个系列的方式与大家见面。此次访谈节目对问题和回答都进行了细致的提炼,与往届相比,内容更加充实,相信会为每一位观众带来不同的感悟和思考,对设计院低年级学生也将在学习、生活,和对设计的思考有着更多更有积极意义的指导。

       敬请期待本期优秀毕业生访谈系列节目,同时预祝本期节目获得圆满成功。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