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设计改变世界——范石钟“榜样的力量”主题讲座开展

特色活动

设计改变世界——范石钟“榜样的力量”主题讲座开展

Details2014-04-28        2014年3月17日7:00,由设计艺术学院学建部组织承办的“榜样的力量”主题讲座在设计院院楼214举行。范石钟,设计院2010级视觉传达专业应届优秀毕业生,在2011年就获得了工业设计大奖红点和IF,并在之后获得诸多奖项。

       会上,他给我们分享了诸多经验,如各种适于我们投报的设计类奖项、他以往总结的设计经验以及一系列对同学们的良好建议。在讲座期间214的2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还有许多没有位置的同学站在了角落,榜样的力量可见一斑。

       他讲话的时候气氛活跃,讲完了之后,不断有同学进行提问,问题中涉及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的申报奖项类,以及一些学习生活问题,期间他幽默地说,一定要学好英语,因为英语是他唯一不是很好的科目。

       榜样的力量讲座不仅是为我们提供一个标榜,一个学习的对象更是让我们思考,同样的大学四年生活,要选择一条自己的路,要做到别人能做到的,而且要做的更好,试想一两年间可以获得十余工业设奖项,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是,可以清晰地算算,他每月要出多少设计,同样的时间里,我们的时间都去哪了不得不值得深思,这边是榜样的力量发人深思、促使人反省,榜样的自身有我们学习借鉴的可贵能力,每年都会有一个榜样,从一开始就努力并坚持每天努力下去,谁能阻止下一个榜样就是你,每年的榜样都有自己特别成功的地方,就像一个标志、一个标签、一个足以让别人记住的特长,这边是榜样所带来的力量!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