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设计院:共筑温馨小巢

特色活动

设计院:共筑温馨小巢

Details2015-11-30是否每个人年少时都做过一个梦?梦见自己住在童话般梦幻的圣托里尼,梦见自己欢脱在阳光明媚的夏威夷,梦见自己徜徉在普罗旺斯的浪漫花海中。又是否遗憾于未能实现,现在机会来了,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将面向2013.2014.2015级本科生举办一次雅室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将给你机会让爱巢变成圣托里尼,变成夏威夷,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寝室作为我们大学生活学习的主要空间,体现着一个家的概念,它承载着每个成员的人文精神,生活态度及综合素质。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发挥寝室成员特长,丰富大学生活,弘扬个性创造,一展我院大学生风采;并促进寝室之间,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故举办这次活动。希望各寝室积极参与,用你们的行动,将寝室这块属于你们的地盘点缀的靓丽多彩。

雅室何须大,花香不在多。30多平米的小空间,加上你们的创意与心血,就可以变成你们最自在的小巢。一人一桌一床一椅,也完全阻碍不了你们的异想天开,只要你有想法,有创意,这里就是属于你们的空间。

评审组希望参赛者寝室的设计内容积极向上,立意新颖,能弘扬寝室文化,展现设计院学子的朝气与活力。本次活动要求参赛者设计合理、美观、大方,突出本寝室的设计主题;本活动倡导自己动手,不提倡购买成品装饰或墙壁贴画。听说,环保和雅室设计大赛更配哦!本次活动提倡环保,倡导自制,提倡采用环保材料,提倡合理利用身边有限的资源,变废为宝。

本次活动将于11月28日截止报名,12月26-27日进行评选,同学们将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布置、装饰寝室。最后将由肖老师,李老师,薛老师及学生会主席,权益部成员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班级),个别优秀作品奖。

相信此次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营造出良好的寝室环境,也可以锻炼同学之间的分工能力,使同学们学会团结协作,并增进友谊,此外,更能弘扬出设计艺术学院的创新精神。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