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设计院:15级寝室长会议

特色活动

设计院:15级寝室长会议

Details2015-11-30 

 

m1448546956105974.png

11月24日周二下午,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5级寝室长会议在软件大楼108顺利召开。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月华和2015级辅导员李祎娟老师共同主持,副年纪长杨健魁作辅导员查寝情况总结,2015级各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意在对半学期以来辅导员查寝情况作简要总结,并提出改进意见,同时肖书记和李老师也对各位寝室长提出全面安排好寝室工作的要求。

会议开始由副年纪长杨健魁代表李祎娟老师作查寝情况总结,根据半学期来的情况汇总,他从卫生、安全、寝室文明和学习氛围这三个方面指出了寝室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由各寝室长回寝后监督改进。接下来由肖书记上台,肖书记十分重视设计院的寝室工作,她说:“每个寝室都是一个小单位,寝室长的存在对一个寝室来说十分重要。”肖书记回忆了她大学时的寝室生活,并希望寝室长重视起四个人的寝室工作,不仅要做好寝室的卫生和安全工作,更要带领寝室成员学习寝室文明公约,带动学习气氛,及时向老师反馈寝室情况。最后李老师向各寝室长宣布了明年评选校级“文明寝室”的事情,李老师希望通过寝室长带动寝室成员经过一年持之不懈的努力,明年会有更多设计院并且是15级的寝室参选,为全院树立榜样。

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各寝室长明白了这个身份下的重要意义以及对于寝室的带头作用,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面负责地做好寝室工作。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