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设计院:设计院召开2010年下学期本科生党员组织生活会议

学生党建

设计院:设计院召开2010年下学期本科生党员组织生活会议

Details2010-09-159月10日,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杨忠旺和辅导员申斌老师共同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议。此次会议对党员们所写的“公开承诺书”进行了点评和修改,旨在提高党员的个人素质,并更好的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带领设计院全体同学走向先进。

晚上6点半,会议在设计院院楼108准时召开。申斌老师首先发言,对所有的本科生党员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期望。他说:“党员们要具备思想上的先进性,要全面发展,要在整个设计院拿出影响力。”因此,他希望党员在学习上制定出明确的规划和高远的目标;在生活上要端正作风,团结同学;在工作上要为设计艺术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能够在群众中树立起一定的影响力。

在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都表示将郑重地书写一份“公开承诺书”,清理自己的思想,提高个人素质,并以此为同学树立榜样,真正发挥出共产党的先进性。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