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趣味青春,快乐运动——设计院10级趣味运动会成功召开

特色活动

趣味青春,快乐运动——设计院10级趣味运动会成功召开

Details2011-11-1611月15日中午,阳光温暖,微风清凉。设计艺术学院10级趣味运动会在体育场火热开场。设计院10级全体同学均参与到了比赛之中。

比赛以班为单位,分为三个项目。多人多足、球不落地和牵手钻圈。每一个项目都需要班级派出20人左右参加,十分考验团队合作以及团队默契程度。在经过激烈角逐后由10级工业设计班获得第一名。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劳逸结合,给了一直在为学习忙碌的大家一个放松的机会。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感情交流,促进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养成。让同学们在体育项目中,亲身体会到了团结默契对于一个团队的重要性。以后我们还将适量举办此类有意义的课余活动,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阳光活力有欢乐。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