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活力绽放,趣暖冬日——设计院趣味登山比赛成功展开

特色活动

活力绽放,趣暖冬日——设计院趣味登山比赛成功展开

Details2011-12-0712月3日上午,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抵抗力,提高身体素质,设计院09级、10级以及11级的同学联合举办的趣味登山比赛在岳麓山成功展开。

本次比赛以小组为单位登山,模仿定向越野的形式,让队员根据手中的图寻找指定景点,拍照为证,最后在山顶录入成绩。每组队员在赛前就精神抖擞的,为比赛做足了热身运动,在开始比赛的讯号发出后,所有组员一起各自朝着各自的目的地奔跑,在岳麓山上队员们奔跑的风采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队员们的热情化去了冬日的寒,让人们感受到了大学生们的活力。

这次活动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还唤起了我们在冬天也要坚持锻炼的意识,也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让广大市民也看到了湖大设计院朝气蓬勃的一面。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