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第十四期榜样的力量系列讲座之“改变自我”成功举办

特色活动

第十四期榜样的力量系列讲座之“改变自我”成功举办

Details2014-04-28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树立信心,端正态度面对学习,2013年11月20 日19:00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学建部在院楼214教室主办了“榜样的力量”系类讲座第十四期之改变自我,该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湖南大学引起了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针对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有幸邀请到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硕士王擎和邓世维学姐,现任设计艺术学院2013级班主任,为同学们讲述她们的大学生活,介绍学习经验。讲座主要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由主讲人做演讲,第二个环节是由主讲人和观众互动。本次讲座开的很成功,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部分同学表示获益匪浅,这也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标。

       首先是主持人进行了简单的开场白,两位主讲人便分别进行了演讲,王擎和邓世维学姐分别就她们的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讲述了许多她们求学生涯路途中的辛酸荣耀,以此介绍了很多学习经验,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改变自我,找到人生的方向和目标,不畏艰难坎坷,杨帆起航。然后是主讲人和同学们的互动,在互动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两位学姐也热情并耐心的进行了讲解。最后在主讲人深深地祝福中,本次讲座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院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热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榜样教育的力量鼓励学生激发进取精神,培养积极的学习和生活态度,从现在开始,改变自我。它不仅为设计艺术学院注了新的力量,同时也增强了校园生命魅力,提升了校园精神和文化品位。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