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设计院:强健体魄,快乐运动

特色活动

设计院:强健体魄,快乐运动

Details2015-11-12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0月31日上午九点,伴随着秋日的细雨,由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体育部主办的秋季定向越野大赛在天马篮球场拉开帷幕。定向越野运动起源于瑞典,作为一种体育比赛项目的诞生距今已有百年历史,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体育项目。

 

       此次定向越野比赛范围面向年级,各个年级的多位同学组成的1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每队5人,通过抽签选定出发次序,路线中共计有11个关卡,各参赛队需按照指定的路线到不同的关卡找到工作人员获准盖章后,方可向下站出发,用时最少的为优胜队。   

 

       伴随着开始信号的发出,各代表队迅速奔向各自的第一站。参赛过程中各队成员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互帮互助。在寻找检录人员的站点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共同完成一项又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3级产品2班代表队以他们突出的身体素质和敏锐的观察能力摘得桂冠。

 

       比赛结束后,参赛者纷纷表示了对此次比赛的感想,他们表示,这从的定向越野比赛把他们纷纷拉出了寝室,感受冬日阳光的温暖,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体验了运动带给自己的快乐,感觉非常满足。最后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有意义的类似活动。

 

       本次活动以灵活有趣的方式,既展现了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也培养了同学们勇敢顽强的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