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设计院:分团委办公室部门人员融合活动

特色活动

设计院:分团委办公室部门人员融合活动

Details2015-11-12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前主任2013级郑艺婕、现主任2014级徐振华、副主任2014级师祯晨于2015年11月2日晚在味庄与2015级新生干事骆叙霏、袁龙、袁率、崔沁茹、庞昊天进行了部门人员融合、音乐交流活动。

 

从2015年10月2日设计院群公布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2015级新生干事名单后,办公室新旧成员终于在11月2日晚有机会在味庄欢聚一堂,相互熟悉,交接部门工作的相关事宜。一行八人首先与饭间进行了自我介绍的活动,使得大家对办公室内部成员的班级以及个人情况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是2015级分团委办公室能正常并出色完成相关工作的前提。饭毕,由郑艺婕向大家讲解了办公室的主要职责与相关工作重点,新生干事对此进行了详细地记录,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之后,徐振华与师祯晨针对新生干事的个人特点与能力,对五人进行了大体上的工作分配,确保相关工作在接下来的学年里会进行得井井有条。学长学姐表达了对新生干事能认真踏实完成相关工作的殷切期望。工作布置完成之后,八人进行了音乐交流与才艺展示的活动。此活动充分地展示了2015级新生的活力、热情以及开朗的性格特点。

 

从这次的活动中,2015级办公室的成员们从繁重的学习与工作中得到了放松,新生干事学到了学长学姐工作的宝贵经验以及认真干练的工作态度。希望2015级办公室的成员们在日后的工作中取得骄人的成绩,在设计艺术学院的篇章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