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设计院14视传:珍重,再见!——外教欢送会

特色活动

设计院14视传:珍重,再见!——外教欢送会

Details2015-11-12 

图片17.png

11月6号晚七点二十分,外教max的欢送会在设计院422教室顺利举行。参加这次欢送会的有设计院视觉传达1401班级全体成员以及外教及其助手。

晚上六点,视觉传达1401班长及团支书提早来到教室做准备工作。七点会场准备完毕,视觉传达1401班级同学陆续进入教室,七点半班长宣布欢送会正式开始。欢送会大致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组宣分发蜡烛,点燃蜡烛,关掉电灯,接着,班长带领外教走进教室,看到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一切外教脸上难掩惊喜,接下来由外教吹熄同学们手中蜡烛。

第二部分,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发言,讲述了这一个多月中与外教相处的开心与烦恼,感谢外教对同学们谆谆教诲,并播放了由班长制作的一个小短片,其中包括了视觉传达1401全体成员的真心祝福以及外教在湖南大学五年教学中部分学生留言。小短片中班长如是说道:“其实没上这门课之前,心底是很忐忑的,害怕和外教不能沟通,特别是上第一节课时外教很严肃,我很害怕………但后来,发现外教是一个认真负责任的好老师,并且,很幽默,很可爱”。短片播放过程中外教很专注的听着同学们的开心和烦恼。不可否认的是这次会议大大增加了外教与同学之间的了解与感情。

最后,这次欢送会以外教的发言为结束:“真的很感谢各位同学为我举办的party,我很高兴在回国之前能够认识各位同学,得到同学们的喜欢…”。在发表讲话过程中外教用着并不熟练的中文,但情到深处,也不禁哽咽.

分别的时光总是来得快,不知不觉两个小时的时光已经过去,欢送会接近尾声,同学们与外教拥抱道别,但他们坚信情谊并不会因为时间与空间的距离而变淡,反而会像美酒越来越香醇。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