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回访母校展才华,端正态度谋发展

学生党建

回访母校展才华,端正态度谋发展

Details2009-05-085月8日中午,设计院于该院空调教室举行了“湖南大学优秀学生回访母校活动表彰大会”。5月8日中午,设计院于该院空调教室举行了“湖南大学优秀学生回访母校活动表彰大会”。此次的会议邀请了该院辅导员肖洋和院系社会实践部部长史玉清。08年寒假回访母校的各位同学以及社会实践部的相关干事到会参加。

在会议的进行当中,首先对于该院在此次的活动中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客观的评价,该院共有24名学生参加了“08年寒假的回访母校活动”,同学们都按照活动要求完成了任务,其中有4名学生表现突出,在学校的评比当中获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获得第一名的卓恬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并带来回访母校时做的调查报告和PPT。

在会议的最后,肖老师对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并对同学们的不足之处给与了客观的评价,他指出:要发挥我院的专业特色,发挥创造性思维,要通过回访母校全方位的展示自己和展示自己目前所读的大学,同时还要端正做事态度,既然参加了就要力争完美,这也是一个面对人生的积极态度。最后他希望在今后同学们要以更加积极和负责的心态来参与各项活动!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