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十七大,建和谐园区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学生党建

“学十七大,建和谐园区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Details2007-11-20为了庆祝党的十七大的顺利召开,深入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同时为增强同学们的园区安全意识,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于11月14日-18日,组织06、07级全体同学开展了“学十七大,建和谐园区知识竞赛”活动。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七次会议在京举行,全校范围内掀起一股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当代大学生关心国家形势与政策责无旁贷;大一新生刚刚入学,刚开始接触园区生活不久,学生安全作为我院学生工作重中之重,帮助同学们深刻学习生活中的安全知识,做到平安生活与学习并重刻不容缓。本次活动兼在使同学们从活跃的比赛氛围中,对“十七大”精神与内容有更深的体会;同时对自己的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有一个更完善的认识;使同学们身理与心理健康同步发展。

比赛已圆满闭幕,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比赛现场的气氛活跃而紧张。同学们对于本次知识大赛所做的准备工作也相当地充分,初赛中一张试卷部分同学竟然在短短的20分钟内既完成,使在场观众均大为吃惊,而且最高分达到了96分。而在决赛中由于参赛选手均为经过紧张角逐而出线的优秀班级,所以比赛过程更是悬念迭起、紧张而激烈,分数咬的十分紧,形成了良好的你追我赶的氛围。

最终07级 工业二班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06级艺术一班、07级工业一班获得了二等奖;06级工业二班、06级艺术二班、07级艺术一班获得了三等奖。该院党委副书记张先足书记为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的表现及比赛的成效问题等方面作了深刻的点评,并给获胜的参赛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相关的奖励品,大赛圆满结束。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