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2005年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员下班制度

学生党建

2005年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员下班制度

Details2005-11-25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和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程,促进学院学风建设,逐步形成党建、团建互动局面和人心思上、人人争优的良好氛围,设计艺术学院进一步明确学生下班党员的工作任务,如下:

(1) 班级推优入党的梯队培养和考核工作;

(2) 推荐并掌握班级申请入党的非入党积极分子人数计各自表现情况、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人数计各自表现情况、班级的党员人数及各自的表现情况;及时做好记录,定时汇报,每月上交一次工作笔记;

(3) 接受相应的监督和考察。

(4) 党史党章及党建理论授课工作;

(5) 团员的推优发展工作;

(6) 列席班会和团支部会议,指导和监督班级团建工作;

(7) 正确引导班级学生干部开展日常的班级管理工作及团建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积极配合辅导员和班导做好相关处理工作;

(8) 与班导加强联系。两人对于该班的日常班级管理负有同等的责任。

(9) 指导班级的学风建设和班级活动的开展;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05年11月18日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