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设计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学生党建

设计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Details2015-12-11

2015年12月11日上午10点,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08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总支书记肖洋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流程执行,首先是设计院本科生党支部准备好了答辩会PPT,答辩会由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文良同志主持。

此次答辩会进行开始,由各位转正预备党员按照罗颖、李川、郭雅婷、赵航行、程嘉莹、鹿萌、杜凯、郭凯煊、孟桐的顺序依次上台宣读本人转正申请,并简介本人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内,在德智体美几个方面相比以往自己的进步,指出自己在这一年里面的进步和依然存在的问题。同时也介绍了自己在这一年里面对党的深入认识与了解,并表述如果转为正式党员,今后在哪些方面还需努力 以及今后的计划。

每位转正预备党员陈述完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肖洋老师向每位同志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提问,包括思想、学习、未来的打算等方面。从他们的回答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在这一年预备期中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巨大进步。

所有转正党员答辩完后,正式党员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通过了转正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并将结果填入《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

大会结束之际,肖洋老师向大家说明了党龄是从2015年12月11日开始算起,希望大家时刻铭记这个时间。同时也强调了思想汇报与转正申请书等相关手写材料的要求,还叮嘱了大家以上材料的上交截止时间。肖洋老师衷心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学习,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中国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通过此次转正大会,设计艺术学院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