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们的草莓之旅——10工业造型班

特色活动

我们的草莓之旅——10工业造型班

Details2012-03-27长沙的春天在哪里?连续的阴雨绵绵,仿佛一切都发了霉,包括心情。于是我们班在群众的高呼声中开展了一次寻春之旅——去湖南农业大学摘草莓。

天气依旧不那么如人愿,风雨之中透着寒意,还好我们依旧热情高涨,整装待发。经过大概一个半小时的公交行程,我们便抵达了农大校园,然后便是一路打听草莓基地的下路,穿过一段宁静的校园和一条林荫小道,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农田,和一排排的塑料大棚,不用想,里面便是我们垂涎欲滴的草莓了,那刻也开始想像着里面那一颗颗草莓的乖巧模样。

来到草莓大棚以后,我们便先与这里的老板谈价钱和询问相关摘草莓的事宜,经过交流才知道,不同的大棚里还有不同的草莓品种,而且价位差别也挺大。有巧克力草莓品种,也有普通草莓品种。一切从节俭出发的我们,便选择了摘普通草莓。当然从谈话中我们也得知由于今年的天气一直是阴雨不断,所以导致草莓产量很低,草莓也还容易发霉。因此老板不愿我们十几个人一起进同一个大棚去采摘,必须要求我们分两批分别进不同的大棚去摘,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表示了理解。进入大棚后,看到一排排草莓,我们便忙活开来,提着篮子,仔细地寻找着那一颗颗又红又嫩的心仪目标放入篮中,有说有笑,甚是欢乐。瞬间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愉悦。不一会就都在篮子里装上了自己精挑细选的收获。

离开草莓大棚,走在返回的路上,吃着草莓,谈笑着,嬉闹着。下点小雨又何妨,我们依旧很欢乐!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