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赴台湾参加台湾清华大学第三届“ISPC”学术交流会议

特色活动

我院学生赴台湾参加台湾清华大学第三届“ISPC”学术交流会议

Details2012-03-29

3月22日至24日,我院肖狄虎教授指导的2010级研究生陈梅由国合处刘蕾老师带领,赴宝岛台湾参加了由台湾清华大学主办的第三届“ISPC”(International Senior Project Conference 2011)学术交流会议。本次“ISPC”学术交流会议邀请了来自泰国、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印尼、日本、韩国等7个国家12所高校的130多名教授和学生共同参加,旨在展示亚洲高校学子的风采,促进亚洲各友好高校间的沟通和联系以及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拓宽国际视野、提高创新意识的学术交流平台。

活动中,陈梅简要介绍了参与的科研项目——三一港机叉车内饰设计的流程与方法,并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展现了湖大学子的良好风貌。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对其他亚洲国家文化的了解,也和很多国外的同龄人建立了友谊,最重要的是认识到了学习和发展本国文化的重要性,了解了其他国家的设计院校的教学方法和学生风貌以及自身生涯规划。

会后,刘蕾老师也与台湾多个学校的老师关于交换学生及学校合作深入交流,希望两岸学生将来的交流与合作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