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环境你不爱,美景不常在

特色活动

环境你不爱,美景不常在

Details2014-06-10为响应湖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关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实践活动的号召,充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培养大学生自强自立、诚信感恩,同时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良好社会形象,设计艺术学院特此筹划此次“环境你不爱,美景不常在”环境清扫活动。

6月8日下午,“环境你不爱,美景不常在”主题公益服务实践活动在综合楼门前正式拉开帷幕。按照计划,参与此次活动的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将负责把综合楼周边至工程大楼沿线整大块区域的卫生进行彻底清扫。本次活动既是号召广大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公益服务实践活动,同时又是借此机会劝勉学生、周边市民爱护环境,共建清洁、美好生活学习环境,提升长沙整体形象!

 下午2点10分,设计艺术学院参与公益服务实践活动的同学准时到达天马二区三栋篮球场,并由带队辅导员、设计艺术学院资助兼干薛砚驰老师对此次活动的意义为在场学生进行了重申,号召此次参与活动的同学将公益服务实践活动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2点30分,在系统的分组、分工、分区域的任务分配过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积极投身于工作之中。他们没有因为天气的燥热而有些许的停歇,综合楼、综合楼至工程大楼沿线——湖大学子每日上学必经之所、软件大楼背后的平房,无处不见到这群有志青年忙碌的身影,扫帚、簸箕、铁钳、这些以往他们不曾经常使用甚至是未曾见过的工具,如今却被他们熟练的使用着,运转自如。清理着垃圾,打扫着草丛和水沟……并非苦中作乐而是乐在其中,有同学说到:“这个还可以练就成绝技。”每一件事,我们用心去做,认真去做,都是一份来之不易的收获。活动中,我们收到了互相关怀的温暖——一句同学间的“幸苦了!加油!”让人倍感温馨。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团结合作的美好品质—— 有些同学把自己负责的区域工作完成了,走到其他区域,微笑着对同学们说:“我们来帮你们啦。”“来,来,我们大家一起来!”。团队的精神在此刻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我行动,我光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沿线区域的工作卫生状况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道路焕然一新,每一处都是同学们的劳动成果。“白富美?高大上?看错了,那是湖大!”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