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设计院:环保 从你我开始

特色活动

设计院:环保 从你我开始

Details2015-11-01 2015年10月28日下午,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4级产品设计一班的同学们聚集在岳麓景区。他们在东方红广场、爱晚亭等游客较多的地方开展了以“环保梦,中国梦,从点滴做起”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本次环保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绿色”的主题使大家都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列之中。

      

在班级团支书及班长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做了精心的策划。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为三组:采访组、签字组和拍照组,并根据各人的特点进行了分工。采访组负责采访岳麓景区的游客关于环保的看法;签字组则负责号召游客在横幅上签名,鼓励游客朋友们加入此次环保公益活动的行列;拍照组的任务是将这“绿色”的瞬间记录下来,留下美好的回忆。

       

 采访组同学由班主任李老师及班长、团支书带领,在爱晚亭景区针对名胜景区的环境保护问题对游客进行采访。他们收集到游客们对景区环境和本次环保活动的看法,还收到了游客们对景区环境保护方面的建议。

       

签字组则在东方红广场自卑亭处拉开横幅。过往游客在拍照留念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活动中不仅仅有大人们的身影,有的小朋友也写下了自己的名字。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环保不仅要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还要从小培养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习惯。

       

拍照组的同学拿起相机和宣传板,号召游客们拍照,表现对本次环保活动的支持,还给路人们留下了这“绿色”、美丽的瞬间。

       

最后,班长也了解到游客们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总结了游客们对景区环境保护的建议。本次活动倾注了全班同学的努力,同学们一起讨论并策划活动,进行物资准备,积极投身其中。这次环保活动对产品一班来说,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还让同学们领悟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加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这次活动的结束并不代表环保活动的结束,环保是一场持久的行动、全民的行动。只有这绿色的接力棒传送到了每一个人心中时,才会实现真正的“环保梦,中国梦”!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