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89级校友向学院“造型-感恩校友奖学金”基金会捐款

校友动态

89级校友向学院“造型-感恩校友奖学金”基金会捐款

Details2013-09-26       国庆前夕,设计艺术学院“造型﹒感恩校友奖学金”基金会收到了来自设计艺术学院89级全体校友捐赠的15000元人民币爱心捐款。今年是工业设计专业89级校友毕业20周年,他们相约在今年国庆期间回访母校、探访老师,同时为设计艺术学院的“造型﹒感恩校友奖学金”捐款。

       设计艺术学院“造型﹒感恩校友奖学金” 是由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造型老校友倡议设立的常规性奖学金,由各级校友周年聚会时捐资延续,宗旨是弘扬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优良传统,激发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促进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爱国志向,鼓励学生养成爱校爱院、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操。本奖学金基金于2012年10月设立,并收到校友第一笔捐款78000元,89级校友的捐款是第二笔捐款。目前已于去年发放了首届“造型﹒感恩校友奖学金”,共有5位学生获奖,今年十月将举行第二届校友奖学金的评定工作。

       在此,学院党委和行政代表全院师生对89级全体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热烈欢迎校友们回访母校,重温同学情、师生谊。预祝你们回访母校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留下美好的回忆!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