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何人可院长致捐赠“造型•感恩奖学金”校友的感谢信

校友动态

何人可院长致捐赠“造型•感恩奖学金”校友的感谢信

Details2012-12-11尊敬的各位老校友: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喜庆“设计艺术学院30周年庆典”之际,我院也隆重迎来了造型老校友回访母校的大聚会!老校友的到来不但给学院的庆典增添了喜庆的色彩,也给老师和学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时你们更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母校,倡议并捐赠设立了校友“造型•感恩奖学金!在此,我谨代表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向所有捐赠奖学金的校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造型老三届同学,你们最早背负着学院的期望踏上社会设计领域的荒蛮之地,在不同的岗位上孜孜不倦的奋斗,你们的事业不仅跨越了两个世纪,也跨越了从青年到中年的人生转折;不仅承载了社会和家庭的责任和对母校的感恩,也记录了成功的喜悦和失意的忧伤,每个人不论业绩大小,人生得失与境遇顺逆,你们始终服务社会、感恩生活,你们在设计领域和各个不同的岗位上为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争得了巨大的声誉,为学院的同学竖起了表率,同时也激励着后来的师弟、师妹们,设计艺术学院以你们为荣!

       亲爱的同学们,谢谢你们对学院设计教育的关心与支持,设计院的师生也有信心在中国设计领域创出新的成绩回报你们的鼓励!

       最后我们衷心的祝愿你们事业成功,家庭幸福!

                                                何人可

                                                   2012/11/01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