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设计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学生党建

设计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Details2012-03-213月21日,设计艺术学院在院楼214教室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本次培训定位在于重视系统的、高层次的理论学习,以十七大报告和党章为主要内容,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理论,自觉接受先进性教育,深入认识我们党和国家的形势政策。

本次大会学习形式新颖,采取辅导报告与自学相结合,以自学为主,主题发言与讨论相结合,以讨论为主,参观考察与理论学习相结合,以理论学习为主。此次培训会由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而培训会的主讲人是来自,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是各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相信大家在认真的聆听中,对党员的看法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期望每位学员的思想认识有一个飞跃,使入党动机更加端正,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共产党员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