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设计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墙绘竣工

特色活动

设计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墙绘竣工

Details2015-04-132015年4月12日,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墙绘的绘制活动在天马一区进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设计艺术学院大二及大一的同学们,墙面绘制期间受到了园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早早地就赶到了天马一区的围墙边,快速地整理好绘画工具后,墙绘活动正式开始。在同学们的认真绘制下,原本光秃秃的墙渐渐地焕发了生机,五彩缤纷的画面浮现在墙面上。很快,一幅幅墙绘作品就呈现在了大家面前,成为校园里一条亮丽的风景线,行人有的驻足观望,有的更是情不自禁的感叹:“画得真好!”

据悉,本次主题墙绘的设计稿由设计艺术学院14级大一同学们精心设计,整个主题墙绘共分四个主题画面及一个宣传主题栏展示。宣传主题栏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即“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并从国家、社会、个人层面进行画面表现。后期墙面绘制工作主要由设计艺术学院13级大二各班代表同学进行。

在本次主题墙绘活动中,大学生们通过墙绘漫画的形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宣传。让园区同学们能够浅显易懂的读懂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内容及意义,又扮靓了园区环境,深受同学们的欢迎。目前,一面面色彩明丽、主题鲜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不仅美化了园区,更在全校营造崇德向善、文明有礼的环境氛围。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