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7日,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赵亚辉作宣讲报告,向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赵亚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赵亚辉指出,《决议》鲜明提出“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具有充分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和实践依据。要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

赵亚辉强调,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矢志一流,推动学院向高水平研究型强院深化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