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6日下午14时,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别于桃子湖报告厅主会场以及D4教室分会场召开。出于防控疫情的考虑,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参与此次会议的嘉宾有: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亚辉老师,设计艺术学院书记肖洋老师,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杨文蕴老师。

主会场)

(分会场)

      首先进行的是预备会议,由筹备委员会成员依次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筹备工作报告,明晰了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回顾过去成绩、分析当前形势和部署未来发展。其后在学生代表热烈的掌声中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主席团候选名单以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稍作准备后,开始进行大会正式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疫情形势并没有阻挡与会代表的热情,他们的声音慷慨昂扬,给会议增添了更多色彩。随后,主持人隆重介绍了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接着由赵亚辉书记致开幕辞。赵亚辉书记首先向与会老师与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向心系、支持学院工作的老师同学们表达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大会时刻非凡——正值建党100周年、取得全面小康等各方面部署伟大胜利,他指出此次会议具有重要职责和任务,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的建设,对提高各级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具有重大意义。给予了学生会及会议工作高度赞扬。随后赵书记对过去学生会的工作成果进行回顾,并希望在建党第二个百年的奋斗征程中,学生会以及广大设计艺术学院的青年能够有更加辉煌的未来。最后,他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致辞结束后,学生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其决议、第三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调研工作报告。

赵亚辉书记致辞)

      全体成员一同欢送嘉宾,进行大会选举会议。 首先是酝酿及通过了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听取并审议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选举办法。 在选举会议的准备工作完成后,候选人依次发表了竞选演说。他们不仅成绩优异,而且都积极担任了各项职务,认真负责、甘于奉献,他们表达了对主席团的热切向往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憧憬与规划。

      在认真听取演说后,大会正式代表根据主席团候选人的介绍资料,演说内容及日常表现等认真严谨地填写了自己的选票,充分行使权利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候选者。随后,在监督下,当场清点选票,唱票并统计选举结果。最终由石佳欣、顾翌珩担任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最后是大会闭幕会议。主席团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由第33届学生会主席团为新任主席团颁发聘书。随后由肖洋书记致闭幕辞。肖书记首先对在场学子提出期许,希望更多学生能够突破自我,加入学生会,自我奉献。他对会议内容及成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成功当选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会议工作人员、参与人员提出感谢。他真挚的嘱托道,历史照亮未来,征途未有穷期。希望同学们敢为人先,贡献个人力量,努力奋斗,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最后,他郑重宣布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肖洋书记致闭幕辞)

在齐唱校歌的悠扬歌声里,会议圆满走向尾声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