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ho can?I can!何人可?我可以!

Who can?I can!何人可?我可以!

1991年,一部《工业设计史》,点燃了无数青年学子的“设计”梦想;如今,当年的学子正在我国的支柱产业中创造新的设计经典。

2003年,他接任教育部工业设计教指委主任,向美国商业周刊记者预言了未来的趋势:“Made in China?No,Design in China!”;受邀成为国际工业设计领域五大最高赛事的评委,持续为中国设计发声,成为驱动“中国智造”走向国际舞台中央的“设计引擎”。

他以“做中学”、“学生创造内容”为原则,缔造了设计教育的传奇: 

  • 2002年,《工业设计史》获国家级教材一等奖、首批国家级精品课程; 

  • 2014年,获评首位设计学科的“国家级教学名师” ;

  • 2017年,助力长沙成为中国首个“世界媒体艺术之都” ;

  • 2016至2018年,连续两次摘得教育部直属高校精准扶贫示范项目第一名,最终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 

  • 2020年,《设计的力量》入选首批国际英文慕课,在抗疫期间传递中国信心与力量; 

  • ......

他,就是身处教学一线36年,随时随地为学生点赞,鼓励学生大声说出“I CAN”的“何师傅”——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何人可教授! 

请扫码投票,支持湖南教书育人楷模:何人可!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