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湖南大学党委巡察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根据湖南大学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6月2日下午,湖南大学党委巡察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设计艺术学院桃子湖d4-102室召开。

湖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湖南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高耀鸿,第一巡察组组长黄梓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颜亮(机器人学院副院长),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明然(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携第一巡察组组员刘洁、贾玲玲、邓舒文出席会议。设计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主持。何人可院长对莅临我院开展巡察工作的各位领导、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参会的嘉宾进行了逐一介绍。

会议上,第一巡察组组长黄梓根发言,对巡察工作安排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讲话。黄梓根指出,这次巡察是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学校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对设计艺术学院迎接巡察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校领导曹升元就巡察工作做了讲话,他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这次巡查是校党委对设计艺术学院党委进行的一次政治体检和党性检验,但也是院党委解决自身问题、深入推进学院发展的重要机遇。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要把接受巡察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畅通民意渠道,营造良好监督氛围,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全力支持配合第一巡察组开展工作。巡视组要坚守政治职能定位,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按照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落实开展本次巡察工作。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亚辉代表学院党委,就积极主动、认真配合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设计艺术学院将全面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我院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安排,坚决以积极、诚恳、务实的态度和行动接受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的巡察,坚决全力支持和配合此次巡察的各项工作。赵亚辉要求全院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师生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部署。

    发言结束,巡察组现场组织进行调查问卷,湖南大学党委巡察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圆满召开!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