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20年春季学期设计艺术学院首位返校毕业生顺利完成报到

515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迎来了2020年第一位返校生,2017级研究生成婉莹。

图中,成同学正在接受扫码报到、测温登记、行李消毒等一系列返校报到流程。

511日,学校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通知”明确规定:自2020514日起,毕业年级本科生和毕业年级研究生经申请可返校。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根据学校发出的相关文件,在学院院长何人可、党委书记赵亚辉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迅速的为返校毕业生们制定了具体的返校后学习、科研和生活管理方案与返校须知,一对一通知各位毕业生返校规定和注意事项,确保每位毕业生及时、全面的了解返校流程。毕业生们在返校系统中提出申请,毕业班辅导员根据“安全健康返校”的原则,逐个审批学生返校申请,一一核对学生及密切接触亲属假期出行情况、健康状况,14天健康打卡情况和返校理由等,审批通过后,学生方可返校。同时,毕业班辅导员细心的叮嘱学生在返校途中和返校后加强防护,关注身心健康,为毕业生们顺利的完成毕业设计,按时毕业保驾护航。

疫情以来,设计艺术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与科研进展、学生心理健康、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开展了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班会、“青春告白,同心战‘疫’”设计大赛、“停课不停学”设计创意课等,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抗疫心态的同时,引导学生努力提升专业水平,用自身专业技能服务社会。

  设计艺术学院的本研毕业生们在疫情之下也丝毫没有放松对毕业设计的严格要求,积极同毕设导师沟通交流,完善毕业设计作品。4月上中旬,工业设计专业的本科和硕士毕业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线上答辩如期举行。相信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全体毕业生们能够迎难而上,顺利完成学业,按期按质毕业。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