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设计院: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两不误


      14日上午10:30,设计艺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本学期第一次线下学习活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院党委书记赵亚辉传达学习学校党政例会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中的讲话,组织员周宁玉结合支部组织建设工作与党员日常学习进行了交流和辅导,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支部的发展工作进行了讨论。学院党委积极指导各支部结合自身情况,在保障完成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任务的同时,推动支部学习活动正常化。目前,学院各支部都分别以不同形式开展了支部活动。

     疫情以来,学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科学研究和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变被动为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两不误,教工各支部的党员和老师们积极投入到各项教育教学的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袁翔、谭征宇、周宁玉、伍佳琦等党员参加19级各本科班主题班会,与同学们在线上相见;为保证学生线上教学质量,院领导参加线上听课,及时了解教师和同学们对教学的反映情况;沈鸿英时刻在线耐心解答学生问题。特别是学工办的党员们,挂念学生的安全,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开展包括学习实习安排、就业指导、疫情防控、心理帮助等大量细致的工作,确保学生的安全和各项教学与管理活动的正常进行。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