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设计艺术学院杜怡静、樊小慧、王宇奇、闫增辉同学于“东风梦想车”大赛创佳绩


2019年8月28日,由东风汽车、东风公益基金会、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主办,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支持的第三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汽车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完美收官。我院由赵江洪,赵丹华老师指导的杜怡静和樊小慧同学斩获东风梦想车全场大奖,王宇奇同学获得最佳智慧出行奖,闫增辉同学获得十佳优秀作品奖。这是一场汽车设计界最“燃”的比拼,一群有梦青年在这个舞台上,用奇妙的创想勾勒出未来汽车的轮廓。

最终,由东风乘用车公司指导的“城市之光”团队的作品《平行空间》顺利突围,摘得大赛最高奖“东风梦想车”大奖。由东风本田指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团队、东风柳汽指导的“三点零五”团队、神龙公司指导的“dark design”团队分别斩获最佳智美设计奖、最佳智能创新奖、最佳智慧出行奖三个单项奖;河南工业大学“疯信子”等参赛团队的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同时,东风公司还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入职直通绿卡和实习直通绿卡。

湖南大学“城市之光”团队摘得大赛最高奖“东风梦想车”大奖

2EB4C

第三届“东风梦想车”大赛完美收官

2B609

湖南大学“dark design”团队演示参赛作品“dark design”团队作品《东风风餐》

32592

第三届“东风梦想车”大赛十强团队与大赛评审合影


  “同学们用极具前瞻性和设计感的作品,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奇思妙想和敢想敢创造的精神风貌,让我们看到了汽车的美好未来。”在总决赛上,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说道。

20C80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

  这些富有创想的作品,颠覆了传统的驾乘体验和人车关系,为我们解锁了未来智能车生活的美好场景。未来,移动出行的方式和图景会是什么样的?或许可以从这群青年人的作品中找到一些答案。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