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何人可教授受邀参加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今天上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何人可教授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受邀参加大会。

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证书。

会上表彰了718名“全国模范教师”、79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597个“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以及1432名“全国优秀教师”、158名“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授予1355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此前,教育部等还推选了10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4CCC1

何人可教授在人民大会堂前坪

何人可教授获奖项目为其主持的“面向国家战略的数字化与国际化设计创新人才培养体系”项目。

何人可教授教学团队聚焦设计学的内涵、教学与实践创新方法等问题,致力于打造面向国家战略的数字化与国际化设计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探索形成了“面向国家战略和产业升级的设计方法与知识体系、数字化的赋能互动教学方法与平台,以文化自信与国际竞争力为核心的设计创新能力”三位一体的教学体系,学生的核心竞争力、社会责任、国际视野和创新创业能力显著提升。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