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田野智能团队设计的“纯电动智能驾驶拖拉机”获得2019年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优胜奖

2019年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决赛于7月24日-26日在北京举行。“每年举办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并在两国新设若干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是中美国家元首达成重要共识之一。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清华大学、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谷歌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共同承办。今年的大赛有近9000名创客报名参与。大赛分为分赛区选拔赛和总决赛两阶段进行,设立中国赛区(成都、北京、天津、温州、南京、厦门、深圳、海口、西安、上海、沈阳、苏州、武汉十三个分赛区)和美国赛区。中、美晋级决赛的共计75支团队、300余名中美青年创客携优秀作品前往北京参加了决赛,共评出了25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六项和优胜奖十五项。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田野智能团队的“纯电动智能驾驶拖拉机”获得了本次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优胜奖。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