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毕业季之“新征途•在麓上”师生座谈会圆满举办

为进一步营造毕业季氛围,加强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联系,6月13日下午3点,设计艺术学院于桃子湖新院楼开放空间召开了以“新征途·在麓上”为主题的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刘玉堂、副院长孙建中、学工办主任肖洋、院长助理袁翔、工业设计系主任张军以及辅导员许路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与来自2014级的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同学们就自己四年来的经历、对未来的规划、对学院的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保研至同济大学的韩正双说:“我们学院的师资力量与清华、同济相比并不落下风,从大一到大四,很明显感到自己学的东西成倍增加,大学四年的积累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年级长何雪琴说:“四年来,身边的同学不断进步,特别是大四一年,看着大家一步步确定毕业去向,前往不同的专业领域继续发光发热,真的很有感触。”即将前往加州艺术大学深造的陈铭钐说:“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学校都能提供很好的条件与环境,我们需要最大限度地利用好这些条件,提升自己,创造更多价值。”

在毕业生们交流的同时,刘玉堂书记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亲切关怀,了解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情况,并就自己的经历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答疑解惑。袁翔老师和张军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讨论了学院教学上可以改进的地方,孙建中院长和肖洋老师则对毕业生们的期待与诉求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将不断改善学院基础设施条件,让学弟学妹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上能够找到更多的归属感。

在老师、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座谈会不知不觉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会后,毕业生们主动提出与老师们合影,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师生座谈会让即将毕业的2014级学生们抒发了自己对学院、学校的感情,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也充分收集了同学们对于学院的意见与建议。祝福学院越来越好,也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