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范石钟同学设计项目受邀参加2017迪拜设计周-全球研究展(Global Grad Show)

News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范石钟同学设计项目受邀参加2017迪拜设计周-全球研究展(Global Grad Show)

   捧得美国顶级设计大奖CORE77 Design Awards、亚洲设计大奖后,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范石钟再携设计作品《救援滑梯》参展2017迪拜设计周在d3区(迪拜设计区)的全球研究展(Global Grad Show)上展出。

2017迪拜设计周参展高校

    迪拜设计周展出时间为11月13日至18日,其全球研究展(Global Grad Show)汇集了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技术和设计方案,是为新一代设计人才准备的全世界唯一有关创新、发明及未来技术的展览。来自40个国家的91所高校,两百多个顶级研究成果、创意设计及发明参展。包括麻省理工学院,皇家艺术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美国设计艺术中心大学,阿尔托设计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等。这一展览是设计师中最盛大也是最多样的展览。全球研究展(Global Grad Show向大家展示未来设计师的视角和未来世界的模样。

    《救援滑梯》是吸取滑梯、起重机械、救援云梯的灵感而进行的创新设计。该救援车之上是一个折叠起来的救援滑梯,通过折叠伸缩可以调节高度和角度。救援时,人只需要像玩滑梯一样从高楼中滑下来即可。其主要用于高层建筑火灾、地震等的救援。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