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学子荣获第九届国际用户体验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等三项大奖

  【2017年11月12日,广州】第九届国际用户体验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20支决赛团队,展开了激烈的较量。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袁翔老师指导,李林林,李鑫,骆叙霏,贺蒽堂,蔡铭之,冉诗宸,李令植设计的作品VR演唱会直播应用—“幻乐”获得“全国一等奖银奖“”最佳视觉呈现奖“ 以及 ”魔象科技-虚实有道奖“。魔象科技用户体验部总监欧阳俊遐评论说,“幻乐作品对于虚拟现实互动方式的创意和视频表达,可见用心之处和同学们超强的动手能力。” 此奖项是对这个团队水平的褒奖,更是对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教学能力的肯定。”

    国际用户体验设计大赛(UXD Award)起始于2009年,由UXPA中国(用户体验专业协会)主办,是第一个关注用户体验的设计大赛,是第一个将完整UCD理念融合的赛制,大赛面向全华语区高校学生群体及海外留学生团队,同时联合学校、企业一起开展。大赛提倡UCD(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要求学生模拟企业项目团队,配备产品经理、用户研究员、视觉设计、交互设计、前端开发等职能的同学组队参加,完成符合用户体验标准的产品或系统设计。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