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砥砺德行 自强不息—— 设计艺术学院校友“造型•感恩”奖学金评选


        2018年1月10日上午10点,我院在桃子湖畔的新院楼如期进行了校友“造型·感恩”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此次评选工作由我院辅导员许路老师主持,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也来到现场,仔细听取并记录了奖学金申请同学的报告。

        校友“造型·感恩”奖学金由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造型校友倡议并捐资设立,宗旨是弘扬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优良传统,激发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促进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爱国志向,鼓励学生养成爱校爱院、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操;对于家庭贫困、生活节俭,自强奋进的优秀学生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参加评选的同学中,既有成绩优异、综合素质强的同学,比如傅凡淇、张鹏娟等,也有通过不懈努力而取得巨大进步的同学,如张晓敏等。有的同学参加了雅思考试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有的同学加入了工作坊获得了可贵的经验,有的同学当过新生助理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还有的同学参加过各式各样的志愿服务工作,感受奉献为自己带来的快乐。

        同学们的报告结束后,许路老师同学生代表交流各自的想法,认真讨论并总结同学们报告的内容以及申请材料中提到的各项要点。最终,在经历个人申报、材料审核、现场答辩、学院评议后,张鹏娟、傅凡淇、张友鹏、瞿叶青以及张锐同学获得了本年度“造型·感恩”奖学金,希望他们能够以此为激励,成为更加优秀的人,在将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