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阿里巴巴集团设计类实习生招聘

    阿里巴巴集团·新零售设计事业部提供天猫、淘宝、供应链、IOT、盒马、阿里巴巴品牌等多种业务类型的用户体验设计,服务数以亿记的用户。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最早成立的设计团队,从2003年成立至今,现已拥有全集团人员规模最大的设计师队伍,团队规模达300人,包含用户体验设计、创意设计、空间体验设计、用户体验研究。

    ——创意设计师 

          以创意和视觉表现能力为基础对产品进行体验、呈现、感知的整体设计,同时具备对商业、运营、数据等全面思考和实践能力。关注行业创新趋势,为设计创造价值,善于协同沟通和分享。在3D/视效、艺术设计、GUI、创新互动、内容创意、计算设计、VR/AR技术、自然语言、工业空间等某方面有突出亮点。 
    1.希望候选人有良好的相关学科教育背景,扎实的专业能力; 
    2.有相关项目研究和实践经历,可展示证明自己的案例和作品; 
    3.对设计、产品、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有关注,愿意寻求创新改变; 
    4.积极乐观并善于思考,良好的沟通合作并分享经验。 

    ——体验设计师 

         以用户和数据为依托,制定产品体验优化策略和概念方案。能够独立完成信息架构、界面布局、操作流程、高保真设计原型或产品视觉设计方案,具备全链路的设计思考和实践能力。关注市场、产品、技术的跟踪和反馈,关注对用户、数据和行业的研究,协同上下游共同推动项目完成。 
    1.有良好的相关学科教育背景,扎实的专业能力; 
    2.相关项目研究和实践经历,可展示证明自己的案例和作品; 
    3.对设计、产品、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有关注,愿意寻求创新改变; 
    4.积极乐观并善于思考,良好的沟通合作并分享经验。 

     

    招聘流程

    内推—在线笔试—简历评估—面试—发放实习offer—安排实习(地点:杭州)

    内推通道

    花名/钉钉:涵奕

    E-mail:amy.gmj@alibaba-inc.com

    (邮件主题格式:应聘职位+学校+姓名)

    欢迎未来的设计人才加入阿里巴巴新零售设计事业部,和我们一起为业务打来蓬勃的技术新活力,同时对于体验的把控符合越来越年轻化的用户群体。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