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流程与时间安排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2013年6月14日讨论通过)

 

近年来,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规模逐步扩大,培养模式由过去单一的学术型培养扩展到设计学学术型研究生、工业设计工程、艺术设计等多种培养模式,不同模式培养对于培养年限的要求各有不同。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在原有的《2012年夏季硕士研究生答辩相关事宜的通知》、《2012年冬季硕士研究生答辩相关事宜的通知》和《2013年夏季硕士研究生答辩相关事宜通知》的基础上,制定本文件,从2013年7月1日起实行。

 

根据学院和学部的具体情况,学院每年集中受理两次硕士研究生答辩申请,分别为夏季和冬季,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学位论文答辩材料学院集中审核

夏季:4月30日

冬季:10月30日

 

2. 学位论文答辩

夏季:5月5日-5月15日

冬季:11月5日-11月15日

 

3. 材料整理与论文修改

夏季:5月15日-6月4日

冬季:11月15日-12月4日

 

4. 提交学院和学校材料截止日期

夏季:6月5日

冬季:12月5日

 

5. 学术学术委员会评议

夏季:6月8日-6月15日

秋季:12月8日-12月15日

 

学院在每年3月和9月在学院网站根据上述时间安排,确定具体的答辩时间安排,请各位导师和研究生同学及时上网浏览相关信息。自本文件颁布之日起,将严格按照本文件执行,不接受超过时间范围以外的答辩申请。如不能按时完成的答辩,将顺延至下一次答辩周期进行。

 

未尽事宜,由学院学术委员会负责解释。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