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课程

DT06057动态图形

课程编号

  • DT06057

课程名称

  • 动态图形

英文名称

  • Motion Graphics

学分

  • 3

学时

  • 48

课程介绍

动态图形是视觉设计的一种新形式,是数字设计的综合艺术。动态平面设计既是综合性的,也是技术性的课程,以适应数字时代的快速发展和新媒体的转移特点,动态平面设计教学手段的创新和实践技能的培养以及学生创造性思维的培养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和信息社会的到来,学科,整合趋势,动态图形的发明(MotionGraphics,MG)是数字领域的一种综合艺术。设计,它由平面设计和动态图像艺术相互交融而成。这种“新媒体”整合了各种媒体形式,文字,图像,图像,声音,动画,电视,电影和电视频道包开放,影视广告,网页设计,界面设计等领域有广泛的使用,并结合互联网和互动技术使工作主动性和交换性,成为一种新媒体条件下的新技术,以一定的方式传达,真正实现全方位,多感官信息传播。

通过学习动态图形设计课程,学生可以更全面地掌握各种形式的图像表示和第一页的制作过程,并可以更系统地设计和制作。动态图形设计是多种设计元素和原理的综合应用。在课程设计和教学中,要注意培养和培养学生的能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生能够在第一页中熟练掌握和运用理论。在教学过程中,教师需要不断完善教学内容,完善教学实践方法,以更好地完成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