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设计艺术学院关于2021年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具体安排

  为贯彻落实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尊重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个性发展需要,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湖南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湖大教字[2015]37号,附件1)精神,学院需要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遴选,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3月16日周二14:00-18:00,先进行徒手绘画,再面试。

徒手绘画。时间:3月16日周二14:00-16:30,地点:四合院子画室1,应试者须自备画具(铅笔、橡皮、画板和8开素描纸),徒手画科目为命题作画。学院仅提供画架和画凳。

面试。面试时间:3月16日16:30-18:00,地点:四合院子102,建议应试者准备个人设计作品集,以便在面试时与面试官交流。

 申请转入学生请于3月16日周二下午1:40在设计艺术学院桃子湖D3栋102行政办公室签到,1:50统一前往绘画地点。

 考试由学院学术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和评分,根据专业及相关考试总分从高到低的原则进行排序,并根据学院可接收的名额和指标,确定拟录取名单。

 注:还没有按照《设计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细则》通知要求将申请附件材料交到设计学院桃子湖D3栋102行政办的同学,请在面试前将材料补齐。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