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设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21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党委书记赵亚辉的组织下在设计艺术学院展厅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洋和十一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们对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提出来很多想法和建议,尤其针对学生的培养、课程思政的建设、班主任工作讨论热烈。2101班班主任王罗老师提出,设计艺术学院的高数课的教学内容是否能匹配设计学科的要求进行取舍,使数学学习和专业学习互相交融。余从刚老师提出可以针对本科生进行项目招募制,引导本科生加入项目组进行科研。孙帅老师提出要形成本科生导师和学生之间的责任关系,促进本科生的专业融入与提升。现场的每一位老师都针对自身教学、科研和公共事务管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更是都表示愿意在学生培养的过程中发挥青年老师的责任和担当。座谈会高潮迭起,青年教师们讨论得热烈而精彩。

青年教师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会成为设计艺术学院民主生活会的一部分内容,成为学院发展进步,进行下一步谋划的重要参考。

(图文/杨文蕴)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