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设计艺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营造学院党史学习氛围,缅怀党员先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亚辉、院长季铁带队,师生党员一行于411日前往彭德怀纪念馆、彭德怀故居、东山学校、韶山灌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实景党课的形式动员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党员首先前往彭德怀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彭德怀同志的光辉事迹。在彭德怀同志纪念像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为建立和保卫新中国的英雄献上花篮。面向党旗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向无私奉献、呕心沥血的彭德怀同志学习的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奉献出全部力量。

师生党员参观彭德怀同志故居)

离开彭德怀故居,师生一行来到东山学校,也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母校主席曾为东山学校亲笔题写校名,对母寄予了崇高的希望。东山学校也不负主席的期望,现已发展成为一所有影响力的全日制高级中学这片教育沃土也孕育了大批革命先辈、社会领袖在毛主席像前,设计艺术学院党员们再次献上凝聚着师生敬意的花篮,对主席像行鞠躬礼,致以深深的谢意。

院党委书记赵亚辉同志、院长季铁同志整理花篮)

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一站,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们来到韶山灌区。韶山灌区是湖南省最大的引水灌溉工程,由华国锋同志带领十万劳动大军建成,五十多年来滋润着双峰、湘乡、湘潭等七个县市2500平方公里的土地。在韶山灌区陈列馆,师生党员们观看韶山灌区纪录片,徒步参观韶山灌区渠道,学习韶灌历史,感悟韶灌精神。在感慨这一伟大工程的同时,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设计学科也应服务国家建设与产业发展,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发挥设计的力量。

(教职工党员瞻仰东山学校毛主席像)

本次实景党课活动是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对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创新,通过参观学习革命先辈生平事迹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工程,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们深受感触,备受鼓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也将同心并力,带领全体师生学党史、悟思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实事、开新局!


通讯员:张顺佳  何振宁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