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回顾 | 未見——ZZZ Studio 2021冬季展

2021年1月9日至2021年1月10日,为期两天的“未见——ZZZ Studio 2021冬季展”圆满落幕!此次展览由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智慧出行方向主办,展览内容从课程到工作坊,从研究生到小小设计师,汇聚了不同视角之下对于未来智慧出行的设计实践探索。不同年龄、不同专业、不同身份的人们在这一契机之下共同领略着、思考着有关未来出行的可能性。

2021年1月9日下午2:00,位于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桃子湖展厅的ZZZ Studio冬季展在老师们充满鼓励与祝福的致辞中热烈开幕!

上图从左至右分别为:马超民老师、谭征宇老师、赵丹华老师、姬鹏老师


为了庆祝开幕,展厅现场举行了抽奖活动,现场的观众热情高涨。

上图为“ZZZ自强基金”的幸运获得者们


随后,观众们开始自由地参观各展区。

作者为观众介绍AR互动游戏的玩法

交通工具模型展区


2021年1月10日,小小设计师们前来参观。

小小设计师参观阿波罗智行低速智能小车


参观完毕的观众在留言板上写下观展之后的所思所想。

2021年1月10日下午,“未見”——ZZZ Studio冬季展圆满落幕。本次展览涉及交互、造型、服务等不同设计领域;涵盖了不同年龄层的设计师视角;汇聚了每一位参展人员心中的点点火花,共同描绘了未来智慧出行领域丰富可能性、隐藏的机遇和挑战。

本次展览对于智慧出行领域的设计活动起到了启发和鼓舞作用,更是将智慧出行这一命题带到了每一位观众的视野之中。

在这里,我们遇见了更多未来出行可能性!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