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湖南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体验设计2021创新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湖南大学举行

2020年12月31日,湖南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体验设计2021创新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湖南大学召开。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何人可教授致欢迎词,华为武汉研究所技术合作经理谢星星先生、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季铁教授、书记赵亚辉教授以及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研讨会。

双方首先对华为与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0年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双方2020年在网络、出行、终端产品等领域取得的成果。研讨会上,还针对即将成立的“湖南大学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体验设计中心”的工作目标、内容及运行机制进行了讨论,双方将致力于全场景、全链路过程中的“数据—工具—平台”的创新设计生态与用户体验研究,打造中国文化强国智慧应用核心品牌,并形成全球市场的文化认同、市场覆盖率和影响力。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与华为集团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3年与华为无线的用户体验国际标准制定的合作项目,目前已经在人才培养的国际竞争力、科学研究与和社会服务多个等多个领域展开了全面合作,形成了长期稳定、互动赋能的良好合作基础。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