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前来我院调研考察

1月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一行在校党委书记邓卫和段献忠校长的陪同下,前来我院调研考察,并着重了解了近年来我院在双创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相关工作。

在院党委书记赵亚辉的介绍下,乌兰首先考察了我院自2009年以来展开的包括“花瑶花”扶贫项目在内的“新通道”系列设计与社会创新项目及其成果,并高度肯定了我院师生通过对侗锦、花瑶挑花等非遗产品的创新创意转化,结合现代加工方式在解决地方文化传承以及就业问题,实现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紧接着,乌兰参观了我院学生为庆祝国庆70周年而进行的相关创作;随后,她又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在交通工具设计、老年人产品设计以及智能交互设备设计等方面的成果,并对我院密切结合产业进行创新创造给予了赞赏与鼓励。最后,乌兰强调,要搭建好高校师生创新创业平台,完善激励机制,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推动高校与相关部门之间的联动,优化资源配置,加快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为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Welcom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