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张沙、邓东阳斩获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决赛大奖

2019年12月20日,第五届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决赛设计模型发布会暨颁奖典礼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成功举办。六件优秀设计模型惊艳亮相,众多学界及业界大咖齐聚一堂,共赴此次盛会。

此次大赛的主题为“重新想象移动的自由”,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多轮PK,来自全国以及海外各个院校的同学们最终向评委们展示出了丰富多彩的概念构想,描述未来智能出行愿景。我院由赵丹华老师指导的张沙同学的作品《BUICK ALL CONDITION GEAR 2040》,最终斩获本届ICCG优秀作品模型的“评委大奖”。 同样由赵丹华老师指导的邓东阳同学也以作品《BUICK Cliff Hotel》斩获“优秀模型制作奖”。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严扬教授、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设计执行总监曹敏先生为“评委大奖”获得者张沙颁奖。

张沙同学与作品《BUICK ALL CONDITION GEAR 2040》

邓东阳同学与作品《BUICK Cliff Hotel》

此次赛事上汽通用分别为6位同学赞助了1:3比例模型,每台预算都超过10W人民币。

在此前的决赛角逐中,张沙同学的方案还获得了最佳前瞻概念大奖,两位同学同时还斩获了最佳小组方案大奖。


Welcome!

close